Enter your keyword

最新訊息 Latest News

  • 全部
  • 中心公告
  • 活動成果
《重要公告》橄欖枝中心自113年1月1日起將無延續辦理「防制校園霸凌」計畫
12/4-12/6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參訪韓國修復式正義機構~成果分享
「教育部112年度國際校園霸凌防制會議」校園霸凌防制暨RJ諮詢與QA(9/5更新)
112年「校園霸凌防制暨家長座談會」校園霸凌大哉問與QA

語音節目 Podcast

【校園080 Morning Call】由國立臺北大學橄欖枝中心製播,國立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林育聖副教授主持。

節目中將會邀請校園霸凌工作中重要的角色或團體,從教育實務、心理輔導、犯罪學、社會學、法規與政策、行政程序等各種面向,暢談他們對霸凌防制工作的內容、想法、立場或切身經驗,帶領聽眾們對校園霸凌有更深入的認識。

我們是橄欖枝中心,校園霸凌防制,需要你我一起合作。Apple PodcastsSpotify兩大平台皆可收聽,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,歡迎關注!

認識橄欖枝 About Us

橄欖枝中心為2013年於臺灣成立之非營利組織,由不同的專業人士組成,抱持共同信念:以「和解」解決衝突。

橄欖枝中心期許將「和平」的概念帶入校園,用在霸凌與衝突事件,使青少年在求學過程中了解相互尊重的價值,在犯錯的同時不僅承認錯誤,更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最重要的是學習尊重對方。

霸凌新知 About Bullying

近期活動 Latest Activity

dove
將象徵和平的橄欖枝帶入校園 - 聯絡橄欖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