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keyword

News

橄欖枝中心推出「教育人員專屬校園霸凌事件線上諮詢服務」,歡迎報名!

橄欖枝中心推出「教育人員專屬校園霸凌事件線上諮詢服務」,歡迎報名!

為因應疫情險峻的時刻,橄欖枝中心於今年度推出「校園霸凌事件線上諮詢服務」!中心將召集經驗豐富的各方專家學者7位提供教育夥伴們諮詢,協助於霸凌處理程序上更加完善!

・開放報名時間:即日起~
・錄取通知方式:將寄送 Email 通知,請注意您的電子信箱
・線上會議時間:將另行以 Email 通知
・使用視訊軟體:微軟SKYPE(暫定)
諮詢人員上限:每場約10位(視報名狀況及講師安排增加)
・報名對象:本次僅限校園教育夥伴 (如:校園霸凌承辦人員、教師、主任及校長等),*尚不開放予學生*

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nAoPrCv4ns_D2j9UTFt_qUDhbNLral_2OP8tVtwUb7m2zMw/viewform?usp=sf_link

請詳閱線上會議注意事項:
1. 本場諮詢會議為因應疫情警戒,故以線上會議的方式召開,如有不便之處敬請原諒。
2. 如有報名等行政上操作問題,請以E-mail的方式進行詢問。
3. 本中心有是否採用其問題及報名接受與否的最終決定權。
4. 如欲詢問案件較敏感,請協助將其隱藏或是進行改寫;會議參與人員亦會保密案件內容。
5. 欲參與諮詢請就其事件至少提出三項問題,至多五項。
6. 每位諮詢者時間最多為30分鐘,會根據報名次序安排時程(EX.10:00-10:30)。
7. 本會議就報名案件狀況開放旁聽,旁聽者則不須填此報名表,若有開放會提早通知於本中心網站及FACEBOOK,並於會議當天10分鐘前公布線上視訊連結,屆時請直接點入參與即可。
8. 本中心僅就諮詢者提出的背景及問題進行回覆,對於事件本身並無實際協助或介入等相關接觸。

如有問題,請email至 olivecenter.tw@gmail.com,謝謝!